雙翼是什麼

指「主日崇拜」與「細胞小組」

從佈道→落戶→養育→門徒→精兵→再生產的系統及建造過程

是每個人都要做幸福小組的「佈道策略」

是以「宣教」為終極目標的養育系統

對教會

過雙翼的生活

對小組

過細胞小組、幸福小組的生活

對使命

佈道、養育

對服事

神的話、聖靈的大能
(只傳講信息卻沒有聖靈的能力,生命不能改變)

對生命

禱告、靈修

對個人

過輪子生活
(以基督為中心:敬拜、相交、神話語、見證、服事、禱告)

第一階段:佈道

由細胞小組成員任務編組為幸福小組,以十週為期,3-4人組成一個小組,以地區為據點,經歷神福音大能的滲透佈道、權能佈道和關係佈道。幸福小組是主耶穌和保羅的佈道方式。也是二十一世紀後現代時期合宜的佈道方案。

第二階段:落戶

新家人關懷事工是幫助剛進入教會的新朋友,能夠有效的落戶,並且幫助落戶的新家人能繼續成長,這是連接佈道與養育的重要課程。

第三階段:養育

養育課是幫助我們透過神的話語,讓人因為失去神恩典的內在毒根和堅固營壘,靠著神的話語和聖靈大能得著醫治、恢復。由生命更新營開始,以十二週課程,幫助初信者確立作為神兒女的自我認定,建立以神的話語和聖靈充滿的工人的養育課程。

第四階段:門徒訓練

「門徒訓練」是訓練基督徒能夠確信主基督的主宰權,確信自己被揀選成為門徒,並且和老師說一樣的話、有一樣的心、一樣的異象、結一樣的果子,訓練基督徒成為甘心為主捨棄自己,順從神的話,願意委身的門徒和幸福小組的小組長的門徒大學第一學期的養育課程。

第五階段:精兵訓練

「精兵訓練」是幫助信徒縱使遇到困難,仍然能夠始終如一,願意勇往直前,為了異象而奔跑成為服事別人的小組長。為門徒大學第二學期的養育課程。

第六階段:再生產訓練

再生產訓練是不僅自己被訓練成為小組長,也能夠建立別人成為另一個小組長的再生產工人,成就主耶穌「去使萬民做主門徒」的大使命的門徒大學第三學期樣育課程。